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创钜大完成重组奥特莱斯及发行可转换优先股事项

2016年12月15日08:0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创钜大完成重组奥特莱斯及发行可转换优先股事项

  12月14日,首创钜大有限公司与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关于重组三个奥特莱的相关收购事项及出售事项,以及认购事项及发行可转换优先股已于12月14日完成。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于6月8日,首创置业与首创钜大联合宣布,后者将以23.72亿元总代价收购首创置业持有的北京、昆山及湖州三个奥特莱斯项目。

  首创钜大收购事项进行时,还伴随一项发行可转换股优先股的融资行动,即首创置业全资子公司首置投资同意认购前者按发行价配发及发行的905,951,470股可转换优先股。

  在12月14日的最新公告中,首创钜大称,于相关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之前披露,该等目标公司持有重组的各个奥特莱斯项目及有关商标的全部权益以及股东贷款。

  于完成后,首创钜大已向首置投资发行905,951,470股可转换优先股(可按1:1的转换比率转换为905,951,470股转换股份)(已重新编配为B类有限投票权不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

  因此,首创钜大现有三类股份,即股份、A类可转换优先股及可转换优先股。

  首创钜大称,假设全部738,130,482股A类可转换优先股及905,951,470股可转换优先股获悉数转换,则本公司因有关转换而将向首置投资发行的合共1,644,081,952股新股份相当于本公司经发行上述1,644,081,952股新股份而扩大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89.2%。

  紧随完成后,首创钜大的股权架构为:首置投资持有96.2%,首创华星持有1.1%,公众人股为2.7%。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