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元旦小长假 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涨240%

李海霞
2017年01月05日08:00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旦小长假 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涨240%

元旦小长假 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涨240%

  元旦小长假 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涨240%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据亚豪君岳会统计,2017年元旦小长假,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北京共成交商品住宅898套,这一成交量相比去年元旦小长假增加了240%,同时也创造了近三年同期的新高。

  据了解,2017年元旦小长假楼市成交出现较大幅度同比上涨,主要原因在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供应的支撑,2016年12月份供应集中爆发,共计27个项目入市,提供住宅产品6916套,超过前两个月之和,也创造了全年供应新高,供应的“给力”也使得岁末年初的成交量相比往年同期起步较高;另外一个方面原因则是由于去年元旦期间楼市成交处于低迷周期,假期三天264套的成交量处于历史低位水平。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这一成交热潮属于阶段性局部现象。元旦小长假期间,国门智慧城(楼盘资料)一个项目便占到了楼市总销量的将近半数。而从2017年成交走势情况来看,由于政策的延续性,一线城市仍然面临调控加码的可能性,因此2017年北京楼市成交难以出现太大突破,仍将延续调控后的低迷周期。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