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水岸8大印象,映动房山人居生活质变

2017年01月05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06年开始,天恒集团先后在房山布局了天恒?乐活城、天恒?乐DO、天恒?乐墅、天恒?摩墅等知名楼盘。天恒?水岸壹号作为天恒在北京房山的标杆项目,以内外兼修的整盘优势,将天生好基因凝聚成优势。随着天恒?水岸壹号的醉美绽放,未来两年阎村04、05项目入市,七盘联动在方圆十公里内实现大盘布局。

水岸印象1:醉美水岸 大美之境

天恒?水岸壹号南邻18公里北京“醉美水岸”——刺猬河水岸,这条古称“福禄水”的原生态河流源于兴旺之地,汇于永定河,更得区域内人文学府滋养,被誉为“第二条昆玉河”。

水岸印象2:迅捷路网 通达贯行

天恒?水岸壹号位于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向南约1000米,地铁房山线与地铁9号线实现同站换乘,周边区域内通勤公交线路达40余条,两横三纵交通路网,其中两横为京良路和长虹东路,三纵为京石高速、东环路和拱辰大街,助力业主高效出行,提升区域交通舒心体验。

水岸印象3:商贸浓郁 缤纷生活

首创奥特莱斯、北京时代广场、家乐福、龙湖天街等商业集群配套,同时项目内近2万㎡的配套商业,集大型商业和主题商街于一体,为业主们提供更多选择的品质生活,让原本的商圈更加繁华。

水岸印象4:一园之界诗意栖居

通过街心花园与景观轴线的布局,将刺猬河景观引入园内,并通过自身景观呼应区域自然环境,呼应整个地区自然环境,由内而外的打造生态健康自然的宜居人居尺度。

水岸印象5:建筑美学艺术华彩

叠拼别墅采用经典清新、活泼风情的法式建筑风格,水岸洋房、高层立面则为传承本土、运用现代手法的新亚洲的建筑风格,搭配商业及创意办公立面自由活泼、现代简约的风格,使得项目具备浪漫、庄严的同时,又不失去轻快、精致,倾筑恒久瑰丽的艺术篇章。

水岸印象6:专业医疗 妙手安康

天恒?水岸壹号周边坐落有良乡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规划中的三甲医院武警总医院将整体搬到房山区域,未来可提供约3000张床位,预计明年将开院接诊。随着医院的正式落成,将提升京西南的整体医疗水平(来源: 北京晚报)。

水岸印象7:贴心服务 管家物业

内部24小时监控,多方位构成智能、安全、可靠的安全堡垒。贴心的物业服务,满足业主的多重需求,周全服务体系,给业主家人般的关照,让居者在此安心、舒心。

水岸印象8:众产品系一生所享

天恒?水岸壹号涵盖了天恒此前在售楼盘的众多产品,由水岸洋房、叠拼别墅、高端养老、主题式商业街组成,形成产品系布局,可满足不同家庭结构、不同年龄阶段的众多需求。

新盘入市 建筑面积约122-138㎡水岸洋房 先到先得

三居、四居水岸洋房,建筑面积约122-138㎡,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客厅视野优越,阳光中尽揽水岸美景,明厨明卫,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观景飘窗,静享人文水岸品质生活。

天恒?水岸壹号以“健康地产”为发展机遇,配备健康中心规划,将“人居、自然、人文、健康、繁华”等融为一体,打造能够代表房山人居水平的人文水岸品质居所,将房山区域的居住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随着天恒?水岸壹号在方圆十公里的城市半径中布局更多产品系、更全生活感、更全时间段的天恒人居体验,将为整个房山带来难以想象却可以预见的生活质变。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