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七盘联动,天恒开启房山新时代

2017年01月05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日前,“醉美10公里”置业发展论坛在天恒乐墅举行。

据悉,天恒集团是西城区国资委全资的国有独资公司,目前集团形成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二级开发、商业经营、物业管理以及房地产金融五大板块全面发展的格局。

房山七盘联动,天恒国企品质

2016年是天恒集团进驻房山的第十年,更是房山发生聚变的一年。天恒集团十年深耕房山,经过十载砥砺耕耘与良性发展,在房山已经拥有了将近20000户家庭的业主群体,形成了“居房山,选天恒”的区域共识。在房山,天恒就代表了相知与信赖,代言着万众生活梦想,并一路努力付诸实现。

目前,天恒在房山已经形成了天恒乐活城、天恒?乐DO、天恒?乐墅、天恒?摩墅、天恒?水岸壹号等7盘联动的格局。据了解,天恒在房山的七盘,分布在良乡、长阳、高教园区、中央休闲购物区等房山醇熟板块,皆坐落于高净值地段,占据了房山市政规划、基建设施和商业配套最为完善和成熟的区域。

天恒?水岸壹号作为天恒在北京房山7盘中的标杆项目,内外兼修的整盘优势,将天生好基因凝聚成优势,随着天恒?水岸壹号问世,未来两年阎村04、05项目入市,七盘联动将在方圆十公里内实现大盘布局。

大盘品质,醇熟配套

天恒?水岸壹号在保障居住品质的同时,同时也注重提高保障房建设开发水平,努力为购房者配备更多配套,提升业主的居住感受。

据了解,水岸壹号项目位于京西南五环良乡大学城版块,同时享受政务核心区、CSD中央休闲购物区的繁华和便利。项目周边拥有一生所享的醇熟都市生活感的配套设施:首创奥特莱斯、半岛广场、北京时代广场、家乐福、华冠超市、规划中的龙湖天街等商业集群配套,以及武警总医院、妇幼保健医院、良乡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

交通方面,迅捷的路网可以通达全城。项目位于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向南约1000米,接驳地铁9号线,拥有两横三纵一轨道的立体化交通路网。其中两横为京良路和长虹东路,三纵为京石高速、东环路和拱辰大街,北通京城市区,南达多处4A、5A级景区,可谓“上得北京繁华,下揽自然风景”,畅达北京全境。

天恒?水岸壹号南面18公里北京“醉美水岸”——刺猬河水岸,这条古称“福禄水”的原生态河流源于龙脉兴旺之地,汇于永定河,且有多所著名学府的围绕,被誉为“第二条昆玉河”。近年来,政府对刺猬河环境改造工程投入了2.2亿元巨资,将刺猬河水岸打造成具有原生态属性的稀缺之地。水岸壹号临水而立,坐拥一线水景,不仅可以领略户户瞰水的大美之景,更可沐浴于城市湿地带来的亲水氛围中,享受宜人生态。

天恒?水岸壹号彰显了天恒集团对区域生活的品质关怀和升级的美好情感,更是天恒国企责任的正面体现,天恒寄望于营造更多前景的生活高地,满足居者对于对生活方式的更高追求。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