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高端精品+聚集东线 融创臻生活“海南攻略”出炉

2017年01月05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坚持高端,聚集东线。”12月15日,融创中国(01918.HK)海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三亚举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路鹏这样定位融创中国进入海南市场的整体思路。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路鹏

会上,融创中国发布了“一处购房、全岛体验”的臻生活“海南攻略”。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路鹏表示,通过“海南版”臻生活服务的介入,整合海南全岛资源,融创中国将为融创全国20万个家庭的业主提供融创特色的度假服务。

此外,包括融创日月湾、融创博鳌金湾等融创中国在海南投资的多个臻生活高端度假产品也首次集体亮相。“多个融创精品,将从海口到三亚,全面覆盖海南东线。”融创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钟连胜如是说。

现场微访谈

高端精品深耕海南

旅游度假资源优越的海南东线是这一轮海南产业与度假产品升级的核心区,也是全岛最值得买的区域,不仅在2015年吸引了超过3700万的过夜游客;更是在2016年上半年吸引了超过600亿的房地产投资,并在销售上形成量价齐升的势头。本次进军海南市场,融创中国带着升级海南度假地产的信念与理念,首先在海南东线进行战略布局,部署多个融创臻生活高端度假产品。

其中,融创日月湾位于海南万宁日月湾度假区,是融创中国在海南打造的地产精品标杆。在政府的规划中,日月湾是一个以海上运动、山地养生为主题的国际性山海型特色旅游度假区,也是这一轮海南度假产业升级中的重点发展区域。

融创日月湾

融创日月湾项目总经理朱宏表示,在打造融创日月湾的过程中,通过整合山体林地等自然资源的方式,敬献给全球旅居者一片让世界瞩目的高品质时代湾区:白沙怡人、碧水清澈,与海南最著名的潜水胜地分界洲岛共享美妙海底景观。其产品形态更是丰富多彩,规划有特色风情商业区、水上飞机、高端酒店、一线海景别墅、产权式酒店、SOHO公寓等,组合丰富。

融创博鳌金湾

融创博鳌金湾则是融创中国进驻海南后,当前在售的又一精品项目。该项目已在海南运营多年,社区配套设施均已全面开放、已臻成熟,而融创的到来更为博鳌金湾带去了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臻生活服务。

在融创博鳌金湾内,80万平方米园林郁郁葱葱、30万平米私家海岸公园已投入使用、1.5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区全年运营中;包括社区冲浪训练基地在内的多种运动休闲基地供业主玩乐、业主农场和全系风味的湾主食堂日日开放……

臻生活的“海南攻略”

发布会上,融创中国同时发布了融创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即臻生活的“海南攻略”。

这份独特的“海南攻略”,强调以服务制胜,是融创在海南市场激烈竞争中的“新武器”。所有融创海南项目都将配备融创的臻生活“海南攻略”。

融创的臻生活“海南攻略”,首先意味着遍布海南全岛的全攻略。

所有融创业主来到海南后,无论是旅游度假、还是投资置业,融创中国都将运用其遍布海南全岛重点深耕东线的度假、投资资源,为融创业主提供最好的海南全攻略。融创中国将成为业主最信赖的海南导览,即使是第一次来到海南,也将在融创的服务下迅速了解海南,获得愉快便捷的海南度假置业体验。

臻生活全时度假服务体系·全时段服务

臻生活全时度假服务体系·全功能配套

融创中国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钟连胜介绍,未来,所有的融创海南项目都将配备融创臻生活的全时度假服务体系及全功能配套,包括四大运动配套、六大健康配套、五大休闲配套和两大文化配套,提供管理服务、运动服务、社群服务、文化服务、咨询服务在内的全时段服务,涵盖业主需要的所有优质生活。这些都将成为融创臻生活“海南攻略”的服务内容。

此外,臻生活“海南攻略”的特色是全共享的臻生活服务体系。

融创海南的所有资源和配套服务,对于融创业主而言,都是可以全面共享的。无论是融创内地项目的业主,还是融创海南项目业主,只要在海南,就能享受融创臻生活在海南各个城市的优质配套与服务。这意味着,融创业主将在环岛玩遍海南的同时,享受到包括万宁日月湾冲浪基地教学训练、博鳌金湾幸福农场采摘直送食堂、潜水俱乐部教学、海钓俱乐部及海上乐园玩乐、婚礼教堂专业活动筹备及拍摄等特色服务。

融创中国的臻生活“海南攻略”,以全共享资源等特色,在服务模式上填补了海南市场的空白,满足了高端客户不断增长的度假需求。正如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路鹏所说,把融创特色的度假服务体系建立起来,是融创在海南持续深耕的关键。

填补产品和服务的空白,为融创所带来的市场机会,充满想象。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