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景瑞控股出售宁波项目60%股权 总建面8万方

2017年01月06日08:2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景瑞控股出售宁波项目60%股权 总建面8万方

  1月5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子公司宁波瑞策与该等买方订立合作协议。据此,该等买方将以总代价人民币2.08亿元向宁波瑞策购买宁波佳穆合共60%股权,并承让其股东贷款的60%,以共同开发位于中国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地块。

  完成出售事项后,宁波佳穆及宁波景航均不再为该集团的附属子公司,彼等均将入账为本公司的合营公司。集团将持有宁波佳穆的40%股权,进而持有宁波景航40%实际权益。该保留权益将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中以权益法入账为于合营公司的投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等买方为宁波环高和宁波海曙康发,分别收购宁波佳穆的40%股权和20%股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宁波佳穆为该公司于中国成立的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持有宁波景航的100%股权。

  项目公司宁波景航为该公司于中国成立的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直接持有位于中国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的该地块。

  资料显示,2016年9月,宁波景航以约人民币347.6百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该地块,并已就收购该地块与鄞州国土局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地块的总占地面积为4.1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8.21万平方米及高度限制为65米。该地块须用于发展住宅及商业物业。该地块住宅单位的土地使用权为期70年及商业单位的土地使用权为期40年。

  该集团计划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用于一般营运资金目的。

  对于此次出售,景瑞控股方面表示,该公司拟将该地块开发为商业及住宅项目。其认为,与该等买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开发该地块,将对该集团整体增长及发展有利。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