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高仪卫浴:领跑高端产品设计与研发

黄兰
2017年01月12日08:1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仪卫浴:领跑高端产品设计与研发

  被称作卫浴行业 “奔驰”的高仪卫浴,凭借优良质量,领先技术,独特设计和企业责任感的品牌价值,向每一位使用者传递“畅享舒适水生活”的理念。德国高仪集团自2000年前后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专攻中高端市场,在过去的2016年及已经开启的2017年,这个高端卫浴品牌又会带给中国消费者哪些“高大上”的产品?在哪些方面创新与转型呢?高仪大中华区副总裁、总经理陶江给出了如下答案。

  记者:高仪公司在过去的一年有哪些创新的产品和业务模式?

  陶总:在过去的一年,高仪的智能化产品相继推向市场,包括Smart Control智能瑞雨的淋浴系统,Sensia Arena赛雅雅瑞娜智能坐便器,结合创新EasyTouch和全新足控技术的厨房龙头,还有F数码-帝莱克斯,可以说,高仪在智能化产品推广上算是走在整个行业前端。在电商渠道,高仪与天猫、京东、亚马逊均有合作。高仪把专业化的产品放在电商平台上,比如服务残疾人的产品、服务婴儿的产品。

  记者:高仪的产品缘何能受到中高端市场的好评?

  陶总:高仪具有非常强的内涵,是因为它有技术,有设计理念。高仪产品的设计不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十分注重体验。每年高仪都会获得全球众多设计大奖,包括红点大奖、红点奖至尊设计大奖(Best of the Best)、IF大奖等。在欧洲整个工业圈,红点大奖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大奖,红点大奖中有一个红点博物馆在欧洲非常出名。这个博物馆为高仪开辟了一个陈列室,专门陈列高仪历年得大奖的产品。

  记者:介绍一下高仪SPA这个品牌?

  陶总:高仪是一个高端卫浴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2017年,高仪SPA这个主要针对更加高端用户的子品牌将被推出上市。这个品牌不仅仅限于五金龙头和花洒,还有很多与其配套的台盆、坐便器、浴缸,甚至是浴室家具,还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整体的卫浴设计及整体卫浴的服务,这个是高仪今后的重点战略之一。为此,高仪会在北京、上海建立大型的旗舰店,专门做高仪SPA这个品牌。此外,高仪会在样式上、颜色上、图案上、尺寸上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 黄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