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瑞园墅系产品发布—城市之上的“熙墅”

2017年01月12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国瑞熙墅产品发布会在1月10日于昌平北七家的熙墅售楼处正式举行。在此之前,国瑞就“园墅系”产品做足了伏笔,终于在发布会就此揭开面纱。

国瑞熙墅的发布会在暖场节目的心思上可谓匠心独具,马术表演契合国瑞位于康熙行宫福祉之地的调性,童声合唱部分满足熙墅在北七家地块还一片蓝天的寓意,京剧表演贵妃醉酒京腔京韵、古香古色尽显大家风范。

发布会的一开始由国瑞置业北京区域总经理李斌上台致辞,他展示了过去一年国瑞置业取得高销售额的成绩,并就本次熙墅产品的建筑风格以及规划形式的发表了观点。

随后,国瑞置业北京区域国瑞熙墅项目营销副总经理罗彦明在现场解读了园墅系熙墅产品的定义。“熙”具有两种释义一方面因为熙墅位于康熙行宫福祉之地,另一方面,“熙”代表光明、阳光、合乐之意。“国瑞熙墅”承借两种含义,寓意安宁、兴盛,充裕的采光面带来叠墅新感受。而园墅的“园”的释义熙墅官方解释道:熙墅的庭院称之为“园”,“园”则是高于“院子”与“庭院”的一种新的空间格局定义。

好房子与好别墅的标准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择居标准已经发生了质和量的提升。五类对于择居标准的改善要求,逐渐成为眼下人们置业的普遍需求。

最早的家庭只需要一个两居室的房子就能满足安居,现如今三居已经成为更多家庭的乐业选择。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三居甚至成为了普遍家庭在空间与格局上的追求标准。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生活资源就势必更加紧张,生活配套也成为了人们置业新标准。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分别为儿童、老年人、年轻人,在生活配套上对于教育、医疗、交通的要求就更高。

对于城市精英人群来讲,购房已经不单单是生活需求,是实力的体现、是生活态度的彰显。绿化面积的占比、环境卫生的优劣、休闲娱乐的场所、治安状况的优良等,都是置业高标准的体现。随着北京空气质量问题堪忧,环境也逐渐成为人们购房时在地理位置选择上的重要标准。

已经购置平层豪宅、洋房等产品的家庭,随着生活人口的增加和工作性质的改变,也会有升级别墅的想法。叠墅作为满足城市人的品类逐渐成为人们升级房产的趋势。购房产品的规划、格局、面宽、赠送等需求也逐渐构成了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的新标准。

而备受青睐的别墅产品在选择上也逐渐形成三大标准。在居室上满足全家庭成员生命周期内的需求,即选择功能性高的别墅一直住到老;与普通品类的房子要有明显的优质区别,空间需求大、格局规划优等;以及合理的价格决定消费群体的接受度。

国瑞熙墅:“4+N”点式叠拼 开启墅质生活

功能上熙墅不仅实现了人们现有对大三居的需求,实现了分区合理、功能完备,更满足了消费群体多方面居住要求,如地下空间可满足客户会客、娱乐等生活需求。生活配套上面,教育、医疗、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全体系资源均得到实现,并且熙墅还配套了高端休闲资源,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温泉度假村等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活居住感受。

在人文与自然资源上,熙墅周围自然资源丰富,周边紧邻温榆河湿地公园、海鶄落湿地公园、拉斐特城堡公园三大景观地,在地理环境上体现宜居优势。

在品类方向上,平层豪宅、洋房的持有者,均有换房需求,而熙墅满足了此类人群对于墅质生活的要求。别墅品质方面熙墅首先具备新房品质,其次具备点式叠拼的特质,可比肩联排别墅的面宽也大幅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不仅如此,熙墅提供的“4+N”户型,满足四居室需求,却不仅仅是四居室。”N”作为赠送空间,额外为购房置业者提供了如地下室、露台、储物间等格局空间,满足了居住的多功能需求。在墅感上面,熙墅可谓有天有地的居住空间。除了功能上的优势,熙墅拥有270度全景采光,且享有阳光地下空间。房屋立面打造为干挂石材。高赠送率高也使得庭院空间更加广阔。值得一提的是,熙墅作为点式叠拼,同时拥有独栋、合院、联排产品的产品品质,使购房者以叠拼的价格享有更优质的产品。

熙墅:始于城市别墅,高于城市别墅

从平房、筒子楼,到福利房、塔楼,再到花园洋房、别墅,不仅空间不断扩大,人居需求也从单纯拥有安身居所,变为更加追求健康、舒适、品质,而评判居所的标准也在不断攀升。

园墅始于城市别墅却高于城市别墅。而“宜居”作为这次国瑞园墅产品的重中之重,革新了城市别墅的又一定义。熙墅成为别墅在生活形态上的升级,将在城市之上绽放新的光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