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花样年周锦泉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位 邓波接替

2017年01月18日07:5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花样年周锦泉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位 邓波接替

  1月17日晚间,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周锦泉辞任公司执行董事,由邓波接替。

  花样年表示,周锦泉先生为专注于其于深圳市前海花样年社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的行政总裁角色,故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自2017年1月17日起生效。周先生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及并无就其辞任而需敦请本公司股东垂注的事宜。

  花样年同时宣布,自2017年1月17日起委任邓波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了解,邓波现年48岁,于2010年4月加盟花样年。彼于2017年1月17日获委任为花样年执行董事。现任花样年全资附属公司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负责管理该公司的战略管理部、资讯部、大数据公司、立得屋公司、日本公司、搜社社区服务发展研究院及经授权代管创新金融研究院。

  邓波于1989年6月取得湖南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并于1995年7月取得该校建筑学硕士学位。加入花样年前,他曾于1998年12月至2010年4月出任泛海建设集团投资开发总监;于1997年5月至1998年11月担任深圳市钧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计主任;彼于1995年7月至1997年5月担任深圳南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师;于1990年8月至1992年3月为长沙市建筑设计院建筑设计师。

  据悉,邓波已与花样年订立服务合约,为期三年。邓波有权收取年度酬金人民币168.196万元,并将享有董事会全权厘定的酌情花红。邓先生的年度酬金乃董事会经参考彼之职务及职责及现行市况后厘定。

  此外,邓波与花样年任何董事、高级管理层或主要股东概无任何关系。于本公告日期,邓先生持有2,310,000份购股权,有关购股权附有可认购2,310,000股股份的权利。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