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跨入全国地产百强

新希望地产:要做“好房子”,打造“漫生活”

2017年01月18日21: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成立19年来,新希望地产累计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2016年首次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回款130亿,自主融资超100亿,跨入了全国地产百强行列。动作频频的新希望地产表示,要做“好房子”,打造“漫生活”。

铸造“好房子”

去年六月底,新希望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盛会在成都召开,发布全新品牌立意——“好房子·漫生活”,该发布会作为新希望地产“品牌元年”和“百亿元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希望地产成立以来一次重要的品牌战略发声。

关于好房子的核心价值点,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谈了自己的理解:“我认为好房子的第一个特征是财富传承。普通老百姓有可能一生只买一套房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希望房子成为可以传承、保值增值的财富。其次是尊贵的象征,我希望住新希望地产的房子能够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让业主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是优秀的品质,我们努力用良好的质量,安全的保障,贴心的服务,让业主住进去之后不闹心。”

据悉,新希望地产的业态和选址标准严格遵循“三个极致”和“两个让步 ”的原则。“三个极致”为:极致的选地标准、极致的产品雕琢和极致的客户体验。而“两个让步”则是:竭力做到成本给品质让步,进度给品质让步。

据了解,新希望地产通过每一个项目的总结、分析、提炼,形成了科学化的标准体系,给予更好的质量保障。

打造“漫生活”

在新希望地产看来,“漫生活”的理念在于以人为本,从心而漫。在这个物质急速增长的时代,生活压力逐渐增大,生活节奏也逐步加快,新希望地产提出“漫生活”,是希望业主们在繁忙一天之后,回到住宅和小区里时,能够感受到“轻松、自由、舒适、休闲”。

同时,新希望地产在提供好房子、好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健康服务。健康服务主要包括食品健康和医疗健康。新希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农业企业,在健康食品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和德恒医疗的合作,则希望让业主体会到足不出户、足不出楼和足不出区的便捷医疗服务。

除此之外,新希望地产自主开发了D-life,D-café,D-club等D系列服务,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生活的无缝链接。

新希望地产常务副总裁武敏,向大众阐述了新希望鼎晟物业的服务与品质追求,他提到了鼎晟的管理准则是“时刻微笑、勇担责任、履行承诺、彼此信赖、追求卓越、处处创新”。

新希望地产经过19年的发展,从发源地成都,走向全国化布局,市场不断拓展,也将产品线从住宅四个体系,拓展到了包含酒店产品线、写字楼产品线和商业产品线等方面,已经搭建好完整的产品序列。下一步,“好房子”与“漫生活”的服务目标,将愈发清晰完善。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