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新房:聚焦新房交易痛点,为行业带来价值

2017年01月19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月13日,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链家思享会年会在北京首都大饭店召开,链家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分享了在存量房背景下链家新房业务发展的思考与布局。高军指出,链家新房制胜的法宝还是在于“互联网”跟“人”,即通过数据驱动打造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凭借庞大的真房源数据库,职业化的经纪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客户产生更多连接。利用“经纪人“和“链家网”两大基石,构建一个安全、高效的交易平台,对这个行业、生态有所贡献。

“链家新房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第一,我们想尽量通过我们的力量把基础信息完善起来,信息无差别分享是我们链家长期的发展策略、竞争策略。第二,我们通过经纪人生产出高质量的决策信息,帮助客户做更多的参考。”高军说。

高军表示,链家新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打通新房交易流程,把新房交易流程业务线上化程度由目前的初级阶段25%提高到85%,而链家关于新房构想的实现有赖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把经纪人和链家网结合起来,进而提升新房交易流程的线上化程度。“新房将传承二手房的做事理念和价值观: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请、相信慢即是快、不忘行业使命。”而链家新房期望能给行业带来的价值,高军总结道为三点:一是打造诚信、规范的行业生态;二是提供品质、专业的用户服务;三是建立高效、安全的交易平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