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去年甘肃省房地产市场呈现投资销售双增长态势

沈丽莉
2017年01月25日09:08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标题:去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呈现投资销售双增长态势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沈丽莉)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我省把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去库存作为工作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政策措施,实施精准调控,加强分类指导,多措并举消化存量商品房,全省房地产市场呈现投资、销售较快增长,库存明显下降,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平稳发展。

  据介绍,至去年11月底,全省房地产土地供应量和新开工面积分别同比下降27.13%和3.2%;至2016年底,全省商品住宅去化周期16.93个月,比2015年底缩短9.6个月;预计1-12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850亿元,同比增长11%;商品房销售面积18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