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去年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超七成投向住宅

李子俊
2017年02月03日07:18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去年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超七成投向住宅

  南报网讯(通讯员 常晓军 记者 李子俊) 市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称,去年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平稳向上的态势,全年完成投资1845.60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商品房销售面积1558.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

  住宅依然是投资商竞相角逐的热点,占到全部投资额的七成多。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房”超过了住宅投资额的五成,增速也十分迅猛,较上年增长超过五成;144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住房则不温不火,仅占到住宅投资额的16%左右。商业营业用房投资虽然所占比重不多,但增速较快,较上年增长超过了三成。

  去年南京楼市经历了一系列“组合拳”式的调控,颇有成效。当年住宅销售面积1406.2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住宅销售额2514.99亿元,同比增长56.3%。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