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正荣·耀你:在我最好的年华 诚邀最好的你

2017年03月21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时光荏苒、岁月蝶变,创立于1998年的正荣集团已经走过19个年头。

19年,正荣集团从一家区域领先型房企发展成为全国布局并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迈进;19年,正荣集团从单一的房地产业务发展成为以地产、资本、服务为核心的“三驾马车”协同化发展格局;19年,本着“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思维、匠心品质、精英团队、幸福企业”为文化统领,通过谋定后动、厚积薄发的发展思路,如今,正荣集团已成跃升之势,展翅腾飞。

正荣邀你

正荣邀你,这是最好的正荣,期待最好的你。2016年,是正荣集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集团将总部搬迁至战略和资源高地的上海,地产、资本、服务三大板块业务集中发力。

正荣地产在145X的战略指引下,成功布局长三角、京津冀、中部和海西四大经济区域,落子上海、南京、苏州、合肥、天津、武汉、长沙、郑州、西安、福州、南昌等15座一二线城市,位居全国主流房企综合实力排名第23位并立足改善大师,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发展质量的均好性地产开发企业。正荣资本已成功投资领域金融、消费、健康等行业,目前是渤海证券、厦门银行等金融机构前十大股东,同时也前瞻性试点“澄峰围垦、莆秀高速”等政府PPP、BOT项目,特别是澄峰围垦,是福建省“十五”重点建设项目。未来正荣资本将成为国内领先的股权产业投资平台。服务板块的商业物业,同样依托正荣集团的雄厚实力,不断发展壮大,正荣商业已成为中国房企商业物业价值30强、中国商业综合实力20强。正荣物业也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将成为国内最受信赖的优质社区服务领跑者。

过往的稳步耕耘为集团未来的强劲发展提供了充足燃料,未来3—5年,正荣集团将围绕“三驾马车”协同化业务板块均衡发力,打造多家行业内领先企业,立足中国,对接全球,成为千亿级企业平台。我们深知,人才是实现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在正荣集团稳健跃升的关键时期,我们期待精英的加入,共创正荣集团的未来,共享正荣集团的成就。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去创造辉煌。

正荣要你

正荣要你,我们需要“精英、活力、理想”的你。“精英”是综合能力最出类拔萃的人,正荣看好智商与情商双高、有执行力、有魄力、有魅力的优质人才,通过培养和依靠精英团队实现企业目标;“活力”是朝气蓬勃、刚劲有力的人生状态,是维持19岁的正荣继续腾飞发展的旺盛生命力,正荣希望组建一支对工作和生活都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团队,在行动上和思想上时刻充满源源不断的动力;“理想”是对未来不懈的追求,正荣看重员工对实现远大理想的目标的抱负和不安于现状、勇于突破创新的进取之心。

我们希望与这样的你携手同行,实现我们共同的事业理想,我们也将以领先的业内收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充沛的企业活力来匹配精英的你。

正荣耀你

正荣·耀你。在正荣集团的四大维度文化中,客户思维是一切从客户角度思考、解决问题;匠心品质是用心打造人本主义的产品及服务;精英团队是培养和依靠精英团队实现企业目标;幸福企业是成就共创共当共享的价值分享平台。以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是自我价值的实现,也是企业共同价值的完成,更是社会价值的升华。正荣集团正是以企业发展之功耀,成就个人价值之闪耀,助力社会繁荣之辉耀!

在以“正荣·耀你”为主题的正荣集团全体系人才招聘计划中,我们将从一个体系(“正荣星”岗位体系)、三大板块(事业家、荣耀生、内部推荐)、四大渠道(线上媒介、城市推广、针对推广、校园推广)等多维度、全方位地对精英人才的招募以及对正荣人才体系的展现;希望通过本次的全体系人才招聘计划,全面解析正荣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人才观、发展观等,为最好的你,也为更好的正荣集团一起前行。2017“正荣·耀你”,我们向全世界的精英人才发出真诚邀请。

同时,在正荣集团全面均好性跃升的背景下,2017年自然成为正荣集团发展的关键节点,在全新的集团战略和理念指导之下,我们将2017年的正荣品牌战略规划为人才季、品质季、文化季和感恩季四大品牌季,从人才、产品、文化、客户等不同维度、全领域地完成综合性品牌的价值塑造,展现一个勃勃生机、繁荣向上的正荣。

今天,作为“正荣·耀你”招聘计划的第一波行动,此次正荣也面向全社会推出正荣招聘计划中最具重量级的16类重点岗位,以最具诚意的爱才之心向全社会邀约,邀请有志之士以激情和奋斗,对接梦想,与正荣一起刻画满载收获的未来。

2017年集团微信推广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业务板块 招聘岗位 职位概述 需求数量

1 集团总部 综合管理部总经理 负责集团行政、品牌及公关外联工作 1人

2 集团总部 战略投资部总经理 负责集团公司级并购项目开发及整体操作 1人

3 集团总部

/地产总部 储备财务总监 负责集团、地产项目收购、兼并、融资等业务 若干

4 集团总部 综合管理部品牌总监 负责集团品牌及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1人

5 地产总部 客户关系部总经理 负责地产客户关系工作 1人

6 地产总部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负责地产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1人

7 地产总部 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 负责地产体系运营管理工作 2人

8 地产总部 投资/收并购总监 负责地产城市拓展、土地投资、项目并购等工作 3人

9 正荣地产 储备城市总/项目总 负责所在城市地产投资、开发、销售等工作 若干

10 正荣地产 储备城市公司设计/工程/成本总监 负责城市公司设计/工程/成本线专业管理工作 若干

11 正荣地产 储备城市公司/项目人力资源总监 负责城市公司/项目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若干

12 正荣商管 储备项目总经理

(华东、华中、福建) 负责筹备期或营运期项目的全盘经营管理工作 3人

13 物业总部 人资行政总监 负责物业人资及行政条线各项工作 1人

14 正荣物业 分公司负责人

(上海、南京) 负责分公司日常运营,完成总司下达年度目标 2人

15 正荣资本 常务副总经理 负责正荣资本前台股权投资业务发展与管理,对所有投资项目进行风险把控及寻求退出通道 1人

16 正荣资本 财务总监 负责正荣资本财务、资金管理工作 1人

正荣·耀你,未来更多精彩

简历投递邮箱:zrzp@zhenro.com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