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筑梦者案例:奥伦达部落——美好生活的筑梦者

2018年09月25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一)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式西部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原乡位于北京西北延庆区,占地533.3公顷,以心身健康为核心产业,以文化产业为特色,延伸出运动健康、有机健康、养生保健、艺术文化、特色教育、休闲度假等多元产业,并配以会员文化同创,打造中国的“美国杰克逊镇(Jackson Hole)。”

奥伦达部落·原乡背倚燕山余脉,面朝浩渺官厅,在古崖居风景区山麓,有着城市红尘之外的环境——诸如原乡的半山独栋,每一栋依山而建,错落有致,每一户都可以远眺官厅水库,近览山色泉声。奥伦达部落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健康,依托自然山水,让人回归自然,放下身心,享受宁静,并配套建设西镇商街、西镇酒店、西镇教堂、心身健康博物馆、马场等体验设施,配以“资本、运营、文化”的客户与企业 间的共享模式,成为业主和会员的温暖、欢乐、健康与幸福的梦想聚集地。

西镇商街

奥伦达部落的西镇商街,是源自美国西部小城Jackson Hole的商街风格,集结了西镇教堂、剧场、茶舍、淘宝屋、有机超市、度假酒店及生活馆和特色餐厅,并有油画、亲子、户外、高尔夫等各个聚落日常活动的展示区域,可谓是奥伦达部落“活的博物馆”。

西镇酒店

西镇酒店是京城首家具有美式西部风格超五星级会员制精品酒店,高大木梁的建筑外观,映衬着碧水蓝天。酒店的房型有小木屋和东郡洋房两种。配以全球顶级的奥伦达美式扒房和环球餐厅。美式古堡大堂吧、艺术长廊、源自法国的红酒SPA室等等。

西镇教堂

在小镇上还藏有一栋西式教堂,外型精致小巧,庄严而神圣的矗立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着祝福与信仰。在夜幕之下,教堂显得格外沉静,默默散发着爱的力量。每周日会有信徒来此做礼拜,是原乡人的精神部落所在。

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

在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上,还有一家特殊的博物馆也是全球首座——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为会员提供从疾病前期预防到亚健康防治到治疗康复的,全时全程全维度生命服务。

原乡马场

马场占地约15000平方米,已经有31匹温血良马,均来自荷兰专业温血马繁育基地,每匹马都拥有荷兰皇家温雪马协会WKPN护照证书。

(二)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瑞士运动医养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位于张家口赤城,占地4000公顷,以运动医养为核心产业,延伸出运动康复、心身健康、专科医疗、冰雪运动、户外运动、手工定制、有机农业、亲子教育、房车旅居、休闲度假等多种产业,打造中国的“瑞士圣莫里茨(St.Moritz)”。

奥伦达部落·SOREHSA康养小镇

奥伦达部落·SOREHSA康养小镇位于延庆冬奥片区,占地120公顷,奥伦达部落·SOREHSA康养小镇将汇聚全球康养资源,形成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运动康复中心、国际康复医疗三大体系,涵盖康养酒店/康养酒庄/康养公寓三大产品线,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心身健康度假胜地”。

(三)奥伦达部落·湖城——葡萄康养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湖城位于张家口怀来,占地2667公顷,以健康医奍为核心,以葡萄文化为特色,延伸出我心身健康、养生养老、葡萄养生保健、葡萄庄园、葡萄文化、葡萄特色旅居、葡萄酒庄、有机农庄等多元化产业,打造中国的: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

(四)奥伦达部落·五云山——意式文化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五云山位于郑州五云山,占地1200公顷,以心身健康为核心产业,以文化产业为特色,延伸出运动健康、养生养老、有机健康、艺术文化、旅居文化、休闲度假等多元化产业,打造中国的“意大利托斯卡纳 (Tuscany)”。

奥伦达部落·黄帝康养度假

奥伦达部落·黄帝康养度假小镇位于郑州新密苟堂,占地4000公顷。小镇以岐黄文化养生为核心产业,围绕黄帝内经的核心理念,延伸出中草药种植、中医养生保健、养生旅居、文化会展、运动健康等多元化产业,打造具有中国岐黄文化精髓的国际养生度假小镇。

(五)奥伦达部落·崇明岛——浪漫爱情度假小镇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位于上海崇明岛,占地120公顷,小镇以心身医养为核心产业,延伸出休闲运动、浪漫度假、有机食养、有机农场等多种特色产业,打造“世界级生态岛”高端度假样板区。

(六)奥伦达部落·罗浮山——中国岭南深呼吸小镇

奥伦达部落·罗浮山位于广东惠州罗浮山,占地2400公顷,以道家医养为核心产业,延伸出中草药种植、中草药加工、养生旅居、运动健康、休闲度假、文化会展等多元化产业,打造最具有道家特色的医养度假小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