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聚焦健康美好生活 奥伦达郑州云开业

2020年08月26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奥式生活在城市CBD——8月18日奥伦达郑州云开业。据了解,这是一家沉浸式、精致感、有品质的家庭健康生活体验场,汇聚全球康养品牌,涵盖奥伦达心身健康中心、奥式生活优选、汽车俱乐部、文创街区、儿童专区、乐龄专区、园林式酒店、健康大道八个特色版块。以自然、运动、品质、艺术成就健康幸福生活方式,为全家庭提供沉浸式购物、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健康商业新体验。

奥伦达郑州的开业标志着奥式生活从小镇——社区——CBD三大核心场域和完整构建。其中,奥式生活线上系统,包括奥伦达APP与小程序。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把奥式生活——这种从奥伦达社区、小镇、CBD里发源的健康幸福生活方式,面向所有家庭展开。

此外,健康使者俱乐部HPTO CLUB·郑州也于同日正式成立,这是由奥伦达创始人刘向阳发起成立的健康生活方式分享与同创俱乐部。出席现场的还有河南健康产业嘉宾,从健康、商业两个维度开展讨论,共同探讨康养、后疫情时代健康幸福新“活法”。

此次奥伦达郑州盛大的云开业,是奥伦达不断探索健康幸福的实践代表作。刘向阳表示,奥伦达所创造的就是,帮助每个人找到幸福的根源,让大家形成共振共鸣,让健康成为自然,让幸福成为常态,这样社会才会健康幸福起来。

据悉,奥式生活在社区——奥伦达将奥式生活理念渗透到社区服务中,目前已服务包括郑州、北京、南京、济南、沈阳等多个城市33个社区。(邢郑)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