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际会江城 禹见姑苏

企业考察团共鉴禹洲“双剑出鞘”

2018年11月09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为期4天的禹洲地产企业考察行圆满落幕,多家机构投资者、分析师以及来自上海、香港等地的主流财经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共赴武汉、苏州参观当地标杆项目,并与集团中高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鉴证禹洲的匠心品质与品牌实力。

 

 

奠定华中战略布局 立足江城区域深耕

本次考察团首先前往武汉,全国人大代表、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执行总裁蔡明辉、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黄展鸿、湖北公司总经理李晓龙、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林清碧等集团多位中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交流会,并与现场嘉宾展开深入沟通。

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禹洲地产在保证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做“禹洲特色”的地产发展商,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平衡规模、利润及风险的“三驾马车”,向千亿目标稳步进发。

 

蔡明辉先生对禹洲地产今年前三季度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亮点进行总结,并重点指出武汉作为集团华中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目前已经实现了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禹洲地产凭借年初收购的赛洛城项目及菱角湖项目,带领武汉在今年首次贡献合约销售,实现了业绩上的“新起点”,进一步优化了集团各区域销售分布结构,更意味着全国化进程迈出了重要一步。

李晓龙先生对武汉目前的城市发展和楼市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武汉作为湖北省省会,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2017年常住人口突破1,090万人,具备非常巨大的置业潜力和发展前景。

武汉作为华中地区的枢纽城市,无论从城市建设、城市人口基数、高校人才比例还是国民生产水平,都具备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从城市基本面、政策层面以及市场供需层面来看,武汉房地产市场处于长期平稳增长的发展趋势。

在随后的现场问答环节中,禹洲针对关于集团的战略布局、供货计划、产品打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在座嘉宾对集团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6年,禹洲地产秉承着“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理念,以开拓进取之势首次布局武汉。时隔两年,如今的武汉已成为禹洲全国化布局版图之中的一颗璀璨新星,未来将以此为中心,以高铁为路径,实现华中战略版图区域深耕,为集团冲击千亿规模的征途再添助力。

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见证禹洲匠心品质

本次企业考察团在禹洲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武汉、苏州两地标杆项目,充分体会到了禹洲对产品打造的精益求精和匠心品质。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禹洲地产在武汉的“城市封面”之作——禹洲朗廷元著。入秋的武汉已颇具凉意,考察人员行走在项目所在的南太子湖畔,移步易景之间,欣赏着江城的秋日之美,项目通过270°全景悬浮式体验中心的独特空间设计,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参观体验。 

项目在工地现场特别引入了安全体验区,通过智能安全帽系统、临边防护报警、人脸识别门禁等设备模拟现场施工环境,针对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地方进行现实演示,体验人员通过自身参与了解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让安全防护培训更有针对性,告别说教,不再进行“纸上谈兵”的安全教育。

禹洲朗廷元著是被官方认定的“武汉市重大项目”,以88万平方米综合体之姿,聚合地铁6号线,五纵五横路网,拥揽日本永旺、武汉亚心总医院、南太子湖、东方高尔夫等城市顶级配套。

项目共规划20栋住宅、1栋公寓、1栋酒店、1栋写字楼与商业街,汇集五重核心业态打造而成的城市综合体。9月21日,禹洲朗廷元著作为禹洲自主开发的武汉首发作品首度亮相,标志着武汉进入由禹洲引领创造的全新人居时代。项目即将在年底迎来首次开盘,目前已引发当地购房者高度关注。

随后,考察团共同前往苏州参观禹洲嘉誉山、禹洲嘉荟星岛、蔚蓝四季等标杆楼盘。今年下半年,禹洲地产在苏州凭借着多次开盘热销,成为了当地市场表现亮眼的新星。在进驻苏州约两年的时间内,禹洲通过拿地的前瞻性、成熟的营销策略、专业的操盘团队加上品牌口碑的建树,在强者如林的苏州市场中脱颖而出。

禹洲嘉誉山作为禹洲地产在苏州独立开发的首部作品,几乎创下苏州楼市销售奇迹。项目在9月25日首次开盘,1.5小时劲销343套,去化率约9成。10月份加推新房源,再现热销盛况,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坐实市场上口口相传的“新区买房,首看嘉誉山”的购房口号。

禹洲嘉誉山坐落于高新区。项目小区采用的是如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亚洲风格,经典三段式立面、门头及楼体局部采用卡麦石材,将新古典主义艺术与中式建筑风格完美演绎,无边界设计,让自然美景和居家空间融为一体。

禹洲嘉荟星岛择址望亭中心,打造新都会生活风尚综合体,以全新升级的生活消费体验,营造出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项目自带多业态商业广场,集开放型风情购物街区、生鲜超市、时尚餐饮、潮流影院为一体。满足全家吃·穿·住·娱的多重需求,兼具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社区景观规划,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居住需求。

通过项目参观和现场交流,本次企业考察团深切感受到禹洲地产“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近距离了解禹洲项目将住宅美学与生活哲学相融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匠心的品质人居。正是秉承着这样的宗旨,禹洲以高标准、高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将品牌发展融入到城市发展的脉络之中,不断创新、突破、革新城市居住的理念和形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