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集团再次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年12月26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总结回顾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第八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成员。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当选第八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禹洲集团执行总裁蔡明辉当选新一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从2014年起,禹洲就已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为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精英荟萃 推动地产行业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于1985年9月20日成立,登记管理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坚持“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政府有作为”的指导思想,依法合规地开展各项活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此次大会上,新一届会长冯俊表示将把这次大会当作协会的新起点,加快协会创新发展,协同各会员单位做出新成绩。

作为全国最大房地产协会和行业最高自律组织,其最高权力机构会员代表大会按时召开,并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其中副会长的评选一直以高标准、严程序著称,当选的基本都属于行业专家或各地具有较大社会及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家。

携手并进 助力禹洲砥砺前行

蔡明辉此次应邀参会当选中房协副会长,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其多年行业经验和扎实业务能力的认可与肯定。

禹洲集团执行总裁蔡明辉

24年以来,禹洲集团始终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凭借卓越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40强,具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

迄今,禹洲已建造项目100余个,总土储价值超人民币3000亿元,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舒适的家园。产品覆盖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并且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受益于公司强劲的销售增长,良好的盈利水平等基本面的推动,境内外顶尖投行、券商纷纷更新公司的评级报告,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获得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未来,禹洲集团将继续把握时代趋势,致力于优质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城市进步高效赋能, 为地产行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业主构建美好幸福家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