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党委成立 坚守初心 行稳致远

2019年04月28日18: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26日,中国共产党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住建委、海淀区委组织部、海淀园工委、上地街道工委、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首都互联网协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雷锋传承专项基金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贝壳找房CHO郑云端、副总裁季烨、潘志勇以及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共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宣读了关于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党委的批复,并与贝壳找房CHO郑云端共同为贝壳找房党委揭牌,上地街道工委书记毕淑琴和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雷锋传承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李峰威分别为贝壳找房党员突击队和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左)与贝壳找房党委副书记、CHO郑云端(右)共同为贝壳找房党委揭牌

  上地街道工委书记毕淑琴(左)为贝壳找房党员突击队授旗,贝壳找房副总裁潘志勇(右)接旗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雷锋传承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李峰威(左)为贝壳找房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贝壳找房中心总经理伊凯(右)接旗

  贝壳找房党委书记、副总裁季烨在发言中表示,贝壳找房党委的成立,体现了贝壳找房深入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坚定决心,也是公司落实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贝壳找房党委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功能,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企业党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二是突出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更紧密地结合,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确保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突出党建引领,始终坚持立足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严哲在发言中谈到,贝壳找房党委的成立,是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提升“两个覆盖”的实际行动,标志着公司的党建工作站在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希望贝壳找房党委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服务企业发展。三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四是要抓实制度建设。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祥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贝壳找房党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方面是要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强化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融合发展、互促共进。另一方面是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希望党员同志们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勇气、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希望贝壳找房党建工作能够成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新亮点。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4月,定位于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截至目前,贝壳找房线下连接门店超2.1万家、连接经纪人超20万人、入驻经纪品牌超160个。贝壳找房党委的成立,将开启企业高速发展的“红色引擎”,着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推动企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的各个方面,坚守初心,行稳致远,持续推动行业数字化和产业互联网发展,共筑“新居住”生态,推动行业正循环。

(责编:孔海丽、夏晓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