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悦城控股整合后首次对外亮相

2019年04月18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4月16日,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控股)在北京举办“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品牌战略发布会,首次对外展示整合更名后全新的大悦城控股品牌理念及战略愿景。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在致辞中表示:“三十年过去,我们从一家单业态、点状发展、区域性的地产公司成长为多业态、成片布局、全国性的行业TOP50企业,进驻了26座一、二线核心城市。”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图片由大悦城控股集团提供)

周政表示,大悦城控股自起始之日探索出销售型和持有型“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不盲目追求规模,不打价格战,谋当下发展,效益与规模并重,稳健性与成长性并存,走出一条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据悉,更名后的大悦城控股,产品包括住宅、商业、产业、写字楼、长租公寓、酒店等。尤其商业地产品牌“大悦城”获得了很高的市场赞誉。据世界权威品牌价值评估公司Brand Finance评分显示,大悦城品牌价值达到136亿元,位列中国区域商业地产品牌强度第一名。

展望大悦城控股的未来,周政表示,将秉持“对每一块土地负责、对每一个产品负责、对每一座城市负责 ”的态度 ,做符合城市发展规律的好事、实事。希望用自身力量让每一座城市都成为“大悦之城”。

大悦城控股副总经理姚长林对公司全新品牌理念、品牌LOGO释义,以及公司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阐释。

姚长林表示,“双轮双核”战略是大悦城控股成长的总脉络和总方向,公司将坚持销售型与持有型业务两个轮子、“产品+服务”两个核心,以“3+X”为主线,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战略一体化城市、京津冀核心重点城市,形成“一线核心-二线中心-三线省域中心”分布格局,通过大悦城综合体、城市更新和产业地产三大业务模式为城市赋能,通过让城市更美、让生活更美、让人民更美,使“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的理念盛放在祖国大江南北,点亮彼此更美的生活。

他透露,大悦城城市综合体现已布局15个一、二线核心城市地铁上盖的核心地段,截至2018年底,共有13个开业项目,11个在建项目。大悦城每到一个城市,将为当地带来400多个核心品牌、近40亿投资、带动近4000人就业、每年贡献近4亿税收。城市更新方面,深圳已建在建项目包括创芯公园、祥云国际、云景国际等超15个;北京中粮广场C座改造得到了北京市政府的肯定和支持;西安、昆明、天津和平、上海长风大悦城、北京火神庙大悦春风里等存量改造项目中,西安与昆明两家大悦城开业客流便超过20万,销售破千万。产业地产方面,通过充分整合集团产业方面优势和自身产业朋友圈,形成了独具中粮特色的产业地产发展路径。

“我们将通过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使用户享受到更舒适的人居生活、更时尚的购物选择、更愉悦的办公环境,更惬意的旅居体验,”姚长林说。

西安市副市长王勇作为政府嘉宾代表上台致辞。王勇表示,西安曲江大悦城项目开业当日客流突破28万,单日销售1286万的业绩,它的建设为西安市带来了商业新活力和动力,王勇期待大悦城控股为西安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升级服务、为西安的城市化进程贡献更多的力量。

大悦城控股品牌发布。(图片由大悦城控股集团提供)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总经理曹荣根代表大悦城控股与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青岛、济南、哈尔滨、石家庄、郑州、南昌、嘉兴、眉山等十余个市、区政府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尚文) 

(责编:刘然、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