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我爱我家荣获企业文化实践优秀案例奖

2019年10月2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论坛以“打造幸福企业,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400余人参会,就“如何建设幸福企业”展开研讨,同时发布“2019建设幸福企业优秀案例”及“2019幸福企业报告”。其中,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荣获企业文化实践优秀案例奖。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作主旨演讲

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卢俊与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仲慧峰、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雨蕴等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就幸福企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现场,卢俊围绕“以人为本,用关爱构筑温馨幸福家园”“心怀敬畏,用感恩搭建和谐共赢家园”“不忘初心,用爱心担当回馈国家社会”三方面,阐述了近20年来幸福企业建设的我爱我家实践。

卢俊指出,我爱我家坚持以人为本,用爱心温暖员工的心,激发潜能,培育素养,实现价值,润物无声地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多层面、全方位地持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卢俊介绍,为了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爱我家集团秉承“构建和谐幸福社区生活”的宗旨,致力于将社区建设与公益慈善事业深度融合,开展助老、助学、助残、环保等公益活动。

卢俊强调,房地产经纪行业在保障房地产交易安全、改善人们居住条件、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爱家人将继续坚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切实提升交易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真实的房源信息、更高效的交易服务、更规范的作业流程,履行时代赋予的“安家”使命,努力打造幸福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承担更多的企业担当。(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