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中心在通州打造商务型公寓产品

2019年10月22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通州区现代化国际新城的建设,在运河核心区内出现了一批新型居住类公寓——商务型公寓产品。

据了解,商务型公寓产品拥有人性化户型布局、市政供给燃气、酒店式物业服务、科技智能化配置。除此之外,公寓周边通常拥有醇熟的商业配套和浓郁的商务氛围,可以满足高端商务人群一站式生活所需。

也正是在这样的机遇之上,合景中心在通州副中心打造了商务型公寓产品。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合景中心坐拥南、北环隧立体交通,四横、四纵路网资源;6号线领衔轨道交通,居者更可乘坐市郊S6号线,下地铁即达大兴新机场。该项目半径5公里范围内有伊尔顿酒店、万达广场、星光天地、家乐福等商圈,汇聚都会繁华,打造便捷生活圈。

另外,2019年北京设计博览会刚落下帷幕,合景中心荣获C20中国城市更新力主单元大奖——城市更新设计。据了解,合景中心以“独特建筑外形、优秀空间功能”等设计优势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