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打造环京品质人居 兴隆·融创城工地开放日顺利结束

2019年10月23日14: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兴隆·融创城“匠心著城 阅鉴美好”工地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

据了解,在年底正式交付前,兴隆·融创城以公开透明的姿态,诚邀一期业主零距离共鉴“家的成长”。如今,历经900多个日夜的营造,兴隆·融创城一期产品即将交付。

活动期间,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准业主们对于新家满怀期待,前来登记看房的业主络绎不绝。为营造更美好的归家体验,项目方面精心布置了参观路线、安全防护、氛围营造等细节。同时,在活动等候区还特邀专业工程师与客户一对一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业主最关心的部分,验房师也与业主对于室内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各个功能空间进行了逐一排查,专业验程师们第一时间将发现的问题悉数记录在册,以便在交付前解决落实到位。

融创方面表示,多年来,融创一直坚持工地开放日活动,让业主提前亲鉴未来的居所,直观感受家的模样。作为融创环京第一个即将交付的品质大盘,希望透过本次兴隆·融创城工地开放活动,能够体现出兴隆·融创城对于品质的追求与向往。(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