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佛山合生悦公馆即将面世

2019年11月07日09:16 |
小字号

进入十月,各大房企推盘热情高涨,合生创展在佛山全新力作一一合生·悦公馆即将面世。

据悉,合生·悦公馆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5.2万㎡,将建5栋住宅,均为2梯4户16层低密度小高层,可容纳300户,项目建筑密度34.87%,绿地率25.1%,均带装修发售。而项目更以轻生活为规划理念,打造高标准公共空间。同时,小区内配套3000㎡社区商业设施,可满足小区日常生活需要。

据了解,这是合生创展继里水合生·君景湾后,在佛山的第二个项目,也是进驻大沥的首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于去年12月由合生创展以34260万一举竞得,折合楼面价高达9703元/㎡。

合生创展表示,珠三角是合生创展的发祥之地,以广州和惠州为两大战略核心点,依托广深区域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活跃的市场氛围,同时在中山、佛山等经济高速发展区域进行布局,打造了珠江帝景·紫龙府、帝景山庄、中山帝景城、湖山国际、合生广场、南海君景湾等一系列标杆项目。(牛广文)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