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葛洲坝地产在建项目积极落地“5G科技”

2019年12月12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健康”已经成为人们甄别一个产业、行业正向发展的重要属性,“绿色、健康、智慧”正成为新时代的“中国人居标准”。在2019(第四届)5G科技高峰论坛上,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表示,葛洲坝地产将聚焦5G科技的落地实践、科技创新和体系发展,持续完善“5G科技”体系,在建的项目已100%落地“5G科技”体系。

  于昌勇指出,早在2016年便提出“5G科技”战略体系,此“5G”非移动通信的“5G”,而是围绕“绿色、健康、智慧”三大核心关键词,进行建筑上的技术创新和项目实践。

  葛洲坝地产“5G科技”体系的创新体现在三个层面的融合。其一,以人为本,引领创新;其二,不断聚焦绿色、健康、智慧这三个领域的发展;其三,搭建平台,与高端的资源进行战略合作,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

  他还指出,葛洲坝地产将坚持在绿色、健康、智慧的方向努力,在5G产品战略和行业发展中不断的做出我们的贡献。致力于为未来绿色建筑营造更加健康的室内空间。(房晓雯)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