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生创展:四个维度实现品牌升级

2019年12月2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合生创展”或“合生”)正在探索多元化发展之路。基于“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理念,合生创展宣布于2019年进一步升级“优生活”品牌,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居住需求和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自1992年成立、1998年上市至今,合生创展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在住宅、商业管理、产业投资和物业管理等泛地产领域均有涉足的多元化产业版图。

刚刚过去的感恩节,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感恩回馈业主的同时,通过社区资源整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合你益起,衣暖人心”公益主题捐赠活动,汇聚更多的力量与合生业主一起,关爱困境儿童,让旧衣物有所归处,让温暖和爱有所期待,合生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和谐社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除此之外,作为UP品牌升级年温暖序幕,合生年初开始在全国范围启动了全国业主生日会,每月为业主庆生,赠送定制生日礼物,构建有温度的社区大家庭,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2019年是合生创展定义的“UP品牌升级年”。合生创展方面表示,集团将在“完美生活,完美体现”的基础上突出核心概念“优”,从产品、配套、服务、生活方式四个维度实现品牌升级。

具体而言,在产品方面,合生从选址、产品规划、精工品质和设计等入手,打造全面优质人居。

在配套方面,合生强调从人的生活体验和精神需求出发,以多元化配套服务营造多功能社区体验空间。

在服务方面,基于全年龄周期服务,合生最大限度提升居者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从智慧社区、品质安防等方面提升服务。

在生活方式领域,合生持续关注人类的社交和情感需要,依托社区资源,引入各类设备及先进的服务理念,根据不同产品类型进行不同社群圈子组合,营造全场景的社群生活体验,让艺术与文化融入业主生活。

合生创展方面表示,2020年将延续品牌升级,持续以高品质社区、人性化服务、完善生活配套以及高尚生活方式,提升业主们的优质生活体验,引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