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力控股 上市新兵升级新产品

徐倩
2019年12月26日17:0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力控股 上市新兵升级新产品

  “以产品为王,以用户为中心”,今年成功上市的新力控股基于对业主需求及未来趋势的研判,正式推出4.0产品理念,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品质升级。

  今年11月,成立不满10年的新力控股集团(简称“新力”)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登陆港股的最年轻的一只内房股。上市后不久,新力就发布了全新的人居理念,宣布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新力推出4.0产品理念,基于对业主需求及未来趋势的研判,以期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品质升级。

  新力控股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周琳称:“别人不注意的小事,在新力看来都是大事。这也是新力打造产品的初心与内驱力。比如,豪宅规制的社区大门至星级酒店仪式门廊、一年双季阳光草坪、第二会客厅、精装泛大堂设计的地下室等,都是新精致主张的细节体现。”

  4.0产品理念关爱每一个人的快乐生活,每一群人的深度社交,更关照所有人的活力健康。新力与中国儿童友好社区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中国地产界第一个友好儿童社区,还投入数百万将已交付的惠州新力城儿童活动区拆掉重建,倾力打造了1000平方米的时光花园。新力将架空层打造成泛会所空间,构建颐乐大本营、艺趣生活馆、卡路里燃吧、欢乐童梦场四大主题社交活动空间,兼顾老人、年轻人、小孩的各种休闲、娱乐、社交需求。

  除此之外,新力4.0产品更致力于以科技实现“最后一公里”安全智能网,在智能安全领域,从室外到室内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以产品为王,以用户为中心”,在新力看来,这是其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动力。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