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全忠: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2020年01月0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许维娜)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今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峰会以“洞见市场脉搏 筑稳品质力量” 为主题,围绕房地产企业产业运营、提升美好人居环境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和新路径。

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在以“聚焦产业运营: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表示,“泰禾对于主题的理解,是围绕我们的目标客群,为他们提供增值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上的产业探索。”

全忠介绍了泰禾集团产业地产的发展实践经验。他说,泰禾集团现在设立的产业,基本上是围绕着客户的刚性需求来的,为他们提供的生活完整配套,这是泰禾与一般意义上的产业运营商或者产业地产商的区别。

全忠表示,泰禾对产业的选择,基本上客户的刚性需求、迫切需求的角度出发的,不是说纯粹选择了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产业去投入。“我们更愿意看成是给业主提供附加值”。

“从目前来看,泰禾在健康、养老、教育等产业方面是根据我们项目所在的城市布局。”全忠表示,针对市场化的需求,泰禾不止为业主服务,也会为周边的客户服务。他强调,泰禾的出发点,是围绕人,围绕业主,围绕对客户关怀角度的产业思维来进行的。

对于产业运营的思考,全忠进一步指出,泰禾的配套服务是为业主提供附加值的服务。“要想真正长期提供附加值,要有产业经营的意识,要有持续发展的能力,不是对物业公司的贴补。”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