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蓝光发展深化全国布局

2020年01月1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中国的民营企业只要有梦想,应该走出去,布局全球。”2019年12月23日,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感言道。为践行此言,2019年,蓝光发展布局“上海+成都”双总部运行模式,从对人居产品、生活服务与数字化创新本质的深刻把握,全新出发,塑造出人文、服务化和数字化的蓝光。

日前,多家研究机构发布了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在房地产行业发展整体放缓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的集中度却在持续加剧。

中泰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因城施策”环境下行业周期被熨平拉长,过去市场担心的行业断崖式下跌预期逐步减弱,资本将更多配置传统开发行业中融资能力、拿地开发能力、享有品牌溢价的龙头房企,而拥有更多技术更迭升级优势的公司也拥有更多的机会。

蓝光发展2015年重组上市后,在房地产业务逐步实现全国布局,并通过多元化渠道进行资源拓展,逐渐从四川蓝光走向全国蓝光。2019年公司业绩大增、毛利率、净利率双升,特别蓝光嘉宝服务的上市,促使蓝光发展的发展提速。

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蓝光发展实现营业收入278.81亿元,同比增加95.27%;归母净利润25.35亿元,同比增长107.83%;基本每股收益0.77元,同比增加145.86%。(房晓雯)

(责编:王子侯、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