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20“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入围征集

2020年01月16日10:0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2020年 克而瑞将联手微博房产与时俱进地向业内推出《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Tourism Real-estate Ultra Evaluation,简称“文旅地产TRUE榜”)。

  《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及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多年来对文旅行业垂直深耕的研究成果——业内唯一连续出版7年的旅游地产行业年报《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以文旅地产强有力的数据和内容为参考,旨在真实客观地评选业内优秀的领军项目。

  《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从2020年开始将联合微博房产,每年评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示范性,能够推动中国文旅行业发展的典范案例项目,供业内参考学习与借鉴。

  《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测评成果将于2020年5月,由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易居克而瑞、微博房产联合对外发布。

  本次榜单设立了两大项奖分别是《2019年中国最佳文旅地产项目Top 20》和《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 20》。

  《2019年中国最佳文旅地产项目Top 20》入选条件:

  1、有一定的自然景观条件和文化资源(古迹建筑、人文活动)

  2、项目入市时间3~5年(2014~2016年),已进入运营状态

  3、规划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占地面积>150亩

  《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 20》入选条件:

  1、有一定的自然景观条件和文化资源(古迹建筑、人文活动)

  2、项目入市时间2017~2019年

  3、规划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亩

  今年是克而瑞编制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的第11个年头,一路走来,克而瑞一直真实、严谨、公正地记录着10年来的行业变化、格局演变和模式创新。2020年,克而瑞联手微博房产,推出《文旅地产项目超级评价榜》,真实客观公正地评选出文旅地产标杆项目。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