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富华国际捐款10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月27日,北京侨商会会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表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陈丽华表示,面对疫情,社会各界、海外侨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合力,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在艰难困苦中不屈不挠、团结奋战的光荣传统。

陈丽华呼吁商会会员及广大爱国侨胞: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奉献爱心。每个人拿出勇气和担当,行动起来,驰援武汉;每个人都尽一份力量,尽一份爱心,众志成城,渡过难关。

陈丽华还表示:在防疫期间,富华国际集团全体员工将团结一心,守护家园,共抗疫情,并随时准备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和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贡献力量。(夏晓伦)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