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悦城控股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0日23: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夏晓伦)1月29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资金将重点用于为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保护,包括采购调运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等防疫急需物资(耗材)。

此前,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件,大悦城控股发布并实施了《大悦城控股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事件应急预案》,商业、写字楼、酒店、营销等业务条线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出台指导办法和应急预案。

除本次对武汉的现金捐赠外,大悦城控股将对全国旗下13个商业项目的入驻商户酌情减免春节期间的部分租金,减轻品牌商户的经营压力。

大悦城控股销售类项目按照各地政府要求分别以关停销售中心、取消营销活动或减少开放接待时间等方式应对疫情,工程建设复工时间也将根据疫情进展和政府要求而定。同时,大悦城控股旗下物业努力作为,落实多项措施:小区、客服中心内配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棉片或者免洗消毒液,供业主、客户领取使用;对电梯、公共通道、下水道、各类沟渠等关键出入点和区域,定期进行全面消杀消毒工作;对武汉区域往来人员做好登记、报警和预警工作,在管辖区域主要出入口开展体温监测工作。

 

(责编:夏晓伦、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