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雅居乐捐款3000万 支援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16: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雅居乐捐款3000万 支援抗击疫情

  2月5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同时设立金额为2000万元的雅居乐疫情救助专项基金,用于支援各地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雅居乐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的1000万将主要用于当地疫情防控亟需医疗物资及设备的采购,总金额为2000万的专项基金则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迅速分批捐赠到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发生后,雅居乐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企业内部制定出台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旗下八大产业协同作战,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与此同时,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在疫情抗击最前线的医护人员,1月27日,雅居乐卓雅教育集团宣布,旗下200余所办学项目全面向武汉以及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子女开放,免费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此外,雅居乐旗下物业板块雅生活集团也迅速行动,积极筹措消毒酒精和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到湖北疫区,并在全国各地所服务的物业项目中开展系列防疫措施,与当地政府密切配合,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为社区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雅居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随时准备为疫情防控提供进一步支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