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发推出“优+好礼”置业服务

2020年02月22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华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发股份在继续全力奋战防控一线的同时,有条不紊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珠海华发山庄实景图

非常时期,健康人居成为每一个人安身立命之本。作为守护家人和自己的容器,住宅的舒适和健康宜居成为了所有人最关注的部分。

“不仅在抗疫中奋勇担当,成立40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宜居住所。”华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尊重土地,尊重城市,尊重人”是华发的初心,关注每一位居者的健康生活诉求,一直是华发秉持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华发“优+”产品体系52项细节标准中,绝大部分与住户的健康密切相关:健康规划、生态景观、绿色建筑、智能控制、新风系统、抗霾监控、净水系统等。华发从优产品到优服务,致力打造全优健康生活,实现对诗意栖居的诠释。

上述负责人表示,面对时艰,华发人不忘初心,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向每一位选择华发的居住者展示着匹配美好生活再进阶的华发雄心。(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