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金茂为战“疫”人士开启“温暖安家计划”

2020年02月2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许维娜)日前,中国金茂宣布将依托产业优势、定向补助四类参与战“疫”企业人群的“温暖安家计划”。据介绍,中国金茂发起的“温暖安家计划”,是为战“疫”人群关爱而制定的定向帮扶计划。

中国金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计划将聚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企业、个人的相关置业需求,为其提供“一揽子”置业帮扶——包括一系列置业便利,以及让利的置业补贴。

具体而言,金茂“温暖安家计划”,是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金茂旗下在售住宅项目提供一部分优质房源,对战疫做出贡献的四大类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以及在防疫期间与金茂并肩作战的老业主,实施定向让利(具体参与项目及房源信息需询中国金茂小程序“金茂粉”)。

上述负责人表示,这一定向让利的温暖安家计划,是中国金茂战“疫”三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针对社会普通客户,公司将对参与活动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通过资质审核后,四类定向战“疫”企业、人群在购买“安家计划”房源时,将可享受底价的85折的购房价格。

同时,温暖安家计划,还将为定向人群匹配三项置业便利政策——付款方式优惠、卖旧买新政策、无忧购房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定向人群提供购房方面的一系列让利帮扶。

此外,为了给所有定向人士提供选房便利,金茂粉线上小程序还将为其提供足不出户,即可在线看房的优质体验。

据悉,在抗击疫情的不同阶段,金茂分别启动了驰援中华大家、保卫社区万家、助力温暖安家的“战疫三大步”。

中国金茂表示,通过本次“温暖安家计划”,希望在人民逐渐复工复产、恢复美好家园建设的当下,温暖每一个参与战“疫”的人,助力他们的安家计划。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