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优先录用战“疫”医护人员子女 定向提供1000+就业岗位

2020年02月24日21: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夏晓伦)2月24日,融创集团宣布启动针对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融创中国将对全国各地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开放2020年旗下地产集团、服务集团、文旅集团、文化集团全部招聘岗位,并提供优先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机会。同时,融创中国设置1000+招聘岗位定向招聘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此次专项招聘计划,既是对医护人员的致敬,又是响应国家号召,将分担战疫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切实助力疫情防控,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自疫情开始,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市捐赠1.1亿元人民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此外,在保证特殊时期商超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融创文旅决定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全部租金,帮助缓解商家经营压力。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