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全流程防控 第一物业科技“战疫”

2020年03月05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面对变化的疫情,各大物业不断升级策略,积极应对。

“我们的物业公司在第一时间就开始了防疫工作,每天差不多要完成40万平米管理面积,上岗前全面消毒,园区无死角覆盖,还用了很多平时生活里不常见的消杀设备。”第一物业陕西地区公司总经理刘锦涛谈到。

物业的工作人员在上岗前就已经全副武装,在首先确保工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对园区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而且动用了很多“不常见的消杀设备”。

据悉,“不常见的消杀设备”是第一物业的硬核消毒黑科技系列:“雾森系统改造消毒器”,确保每一位业主在进家门前都已经进行人体消毒;“降尘雾炮机”,可以在广场及游乐区使用降尘雾炮机进行喷洒消毒液。

另外,在疫情期间,第一物业的小区都实施了封闭多入口的措施,24小时严防小区独立进出口,设置防疫登记点。并且工作人员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了测温及登记,符合标准才可以入园。除了做好日常人员体温检测及车辆进入登记外,还会有安保人员、党员干部对进入小区车辆的车轮进行消毒喷洒,不仅保证人员进出安全,也保障车辆的干净卫生,保证进入小区的人和车不带“病毒”进家中。

同时,考虑到园区里行动不便的业主,第一物业的秩序员、客服甚至是项目经理,带头做起了园区居民的配送员,成立“最后一公里”配送小组,将已经经过处理或消毒的物品,一箱箱、一件件全部送货上门,降低疫情对业主的生活的影响。(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