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湖北房企可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 个人住房贷款利息适当减免

2020年04月22日08:15 |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小字号

4月21日,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消息,湖北发布关于“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到,企业可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土地受让人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缴纳不低于50%的土地出让价款,余款可按合同约定分期缴纳,缴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完善差异化个人住房贷款服务。支持金融机构加快个人住房贷款审批发放,满足居民购房合理融资需求。对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金融机构要灵活调整住房按揭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鼓励金融机构与借款人协商,适当为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减免个人住房贷款利息,减轻其还款资金压力。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