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自然资源部通报10起违法案件

2020年04月29日07: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常钦)28日,自然资源部通报10起土地、矿产资源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督促地方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和及时查处自然资源违法行为,促进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有保障、违法必受罚、违规必追究的氛围。

  此次通报的违法案件包括山西润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设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案、江苏通海染整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设墓地案、河北泰源机电贸易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设机电市场案、广西壮族自治区乐业县姚家湾采石场越界开采案等。

  自然资源部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将“严起来”的要求贯彻于执法查处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履职尽责,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坚决遏制自然资源违法行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9日 14 版)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