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设立食品事业部进军养猪产业

2020年05月08日08:31 |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张露)5月7日,记者从一则招聘信息获悉,万科已成立食品事业部,近期将向社会招募生猪养殖行业优秀人才,并发布5个岗位,包括猪场拓展经理、猪场兽医等。

万科方面表示,万科于2020年3月正式成立食品事业部,在业务开展初期,主要布局生猪养殖、蔬菜种植、企业餐饮三大领域。万科此次将向社会招募生猪养殖行业的优秀人才。具体公布的职位包括:猪场拓展经理、聚落化猪场总经理、预结算专业经理(养猪场)等,工作地点均在深圳。

“这个时间点开始养猪的话,到年底恰好可以出栏,是个好时候。”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王刚毅教授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过,行业外的大企业进入养殖行业,从历史上来看,很少有笑着出来的。”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