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现房现售 购房者的一颗“定心丸”

2020年06月03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现房意味着所见即所得,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偷工减料、货不对板甚至项目烂尾的风险。

“但现房销售,是需要实力的。”业内人士表示,现房在社区规划、房屋设计、工程质量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将作出更多努力,现房销售比拼的就是企业对项目要求的精细化程度高,也是对开发商的资金链的严格考验。

面对新形势下的需求变化,更加需要实力型开发商以需求为出发点和导向,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一线城市犹是。

应时、顺势,北京房企天恒,将率先在6月推出“现房节”:以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天恒·半山世家、天恒·水岸壹号、天恒·京西悦府、天恒·摩墅、天恒·乐墅、天恒·世界集为代表的7大主力产品,为市场带来了全业态的现房房源。

据悉,本次现房节中,天恒对市场作出了“想要的,现在就要”的承诺。全业态现房产品,从人文社区到城市豪宅、从四百万叠拼到亿元级独栋、从半山及水岸别墅到城市别墅,可充分满足众多购房者不同的购房需求,同时弥补市场现房供应缺口。不仅如此,天恒还在本次现房节活动中,释放了多项优惠政策及福利。

7盘联动,专注城市改善居住需求

天恒现房节7大主力产品中,天恒·水岸壹号、天恒·京西悦府、天恒·摩墅、天恒·乐墅等项目分布于房山醇熟板块。

天恒·水岸壹号位于良乡板块,紧邻刺猬河,生态公园环伺。周边配套完善,满足生活所需。建面约184-199㎡法式别墅,建面约122-138㎡观景高层。

天恒·京西悦府兼具成熟配套和交通便利性,紧邻阎村地铁站,,而且项目周边分布着丰富的生态公园和学校配套,120㎡-135㎡墅质社区。

天恒·乐墅位于房山六环沿线,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向西1500米。建筑风格为法式建筑与新古典主义相结合,建面约185-205㎡法式叠墅。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位于北京南四环的槐房板块,建面约126-175㎡。

作为怀柔雁栖区域的纯独栋别墅社区,天恒·半山世家依山而建,建面约 510-830㎡现房半山独栋。

天恒·世界集,位于大兴区广平大街,枕卧五环中轴,连接市区第二机场以及雄安新区和亦庄经济开发区。建面约45-650㎡临街商铺。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