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顺义区今年暂不供应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2020年06月08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孙红丽) 近日,北京顺义区发布公告,表示顺义区现有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房源,基本可以满足申购家庭需求,今年暂不供应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截至目前,顺义区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剩余房源1395套。蓝境佳园项目,剩余房源854套;博裕雅苑项目经过两次网申剩余房源384套;水映兰苑项目,剩余房源157套,正在组织二次申购,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购家庭约1556户。

根据《北京市2020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北京市土地供应总量3710公顷,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住宅用地供应1000公顷。产权类住宅用地中,含共有产权住房在内的商品住房用地600公顷,与去年持平。

《供地计划》要求,各区要依据分区规划,结合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情况、已有房源配售去化情况、现有土地资源情况等在住宅用地供应中统筹安排区位较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用地优先用于共有产权住房建设。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