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链家推行“门店互评”机制

2020年06月15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近日,北京链家宣布面向旗下近1300家门店推出口碑互评机制,通过门店经纪人的互评选出共赢门店和不共赢门店,并作为定义门店优秀程度的重要指标,以此来进一步强化内部合作生态,提高客户服务品质。

据悉,北京链家在今年3月就开始了互评机制的试运行,以两个月一次的频次,通过线上入口让一线运营员工对近期合作对象进行评价,并给予获奖团队及个人一定的奖项激励。同时,评分也会影响到所在门店的人才选拔与晋升。

在已结束的5月公开评选中,望京北大区的新澳洲康都店获得了北京链家 “合作共赢门店”的第一名。统计显示,该门店5月的跨店带看量为137次,占比47%;跨店成交7次,占比88%,北京链家目前的平均跨店成交占比为69%。

北京链家总经理李峰岩表示,“门店互评”的目的是要甄别出运营一线在合作中的真实感受,解决合作中无法留痕的问题,也让不好的合作体验和案例被反馈出来,指明提升改进的方向,从而营造健康合作的生态环境。

“‘鼓励合作’是2020年北京链家的七大举措之一, “门店互评”建设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北京链家希望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来塑造合作氛围,提高作业效率,打造更高品质服务体验。”李峰岩表示。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