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通州区政府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7月1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7月8日上午,北京通州区政府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通州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积极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先后参与了城市副中心10平方公里城市设计、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设计、市政府办公楼及绿心博物馆等设计任务,承担了综合管廊、海绵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多个重点项目的设计任务,以自主开发的CBIM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云平台,助力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建设。

本次签约是通州区政府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从设计咨询的业务合作向资本运作、产业培育、技术孵化等方面探索的重要标志。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携所属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加坡CPG集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等6家所属二级企业的分子公司入驻张家湾设计小镇,将以高水平的规划设计和高质量的建设管理,协助通州区政府将设计小镇打造为建设科技产业高地,为发展创新设计和城市科技产业提供助力。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工作机制,推动张家湾设计小镇产业升级,同时在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片区开发、智慧城市、生态环保等更多领域探索合作机会,进一步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