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铁华侨城·和园实景现房交付

2020年07月2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南五环南海子公园旁、八号线地铁畔的中铁华侨城·和园盛大交房。

据了解,该项目与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一路之隔,距离地铁8号线德茂站仅500米,位于五环路旧忠桥南约1500米。项目周边配套有住总万科广场、亦庄创意文化广场、力宝广场、荟聚购物中心、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综合商业区;红星医院、旧宫医院、亦庄同仁医院等医院;教育配套旧宫小学、德茂中学、北京航天中学等学校。

根据北京新总规,“三城一区”定位成为北京未来科技创新能力的核心承载区域,其中一区指的便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重要部分,多个千亿级的创新产业集群,承担着“中国制造2025”创新成果转化落地的重担。

而投入使用的大兴国际机场,催生了以南部为核心的临空经济带的形成。两大区域发展驱动力,直接驱动这一板块价值的重构。而南海子高端居住区就处于大兴现代服务新城、亦庄产业新城、航空新城三大板块之间。

和园紧邻南海子公园,南海子公园是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总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此外,和园靠近南五环,项目坐拥2纵4横3轨道立体交通路网。2018年年底,被誉为北京“地下中轴线”的地铁8号南延线正式开通运营,和园距德茂站仅500米,业主乘坐南北大动脉地铁八号线,可速达全城。

据悉,目前和园项目主推150㎡大三居、180㎡大四居,珍藏1号楼正火热加推中。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