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

2020年07月29日18:0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 北京城建地产又完成了一次跨界

  7月28日,“国粹华章,樾然府上”——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北京城建地产再一次以匠心引发了业内外的瞩目。

  “ 此次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不仅是对怀柔百年文化的传承与延续,更是唤醒我们对历史文化的敬畏,为怀柔未来发展助力添色。”北京城建兴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本有说。

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 北京城建地产又完成了一次跨界-中国网地产

  2016年,北京城建地产就参与了怀柔的棚户改造,为怀柔打造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和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据悉,府前龙樾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经典“三段式”结构,显得建筑挺拔有力、极具质感;再配以“历久弥新”的米黄色石材,温暖的石头所散发的恒久气息,恰好也是对怀柔府前街历史的最佳呼应。

  从项目出发,步行可以到达滨湖公园、普法公园及怀柔水库,生态环境碾压很多富人区。如今,随着府前龙樾的成功营造,这里更将成为整个怀柔最迷人的住区之一。

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 北京城建地产又完成了一次跨界-中国网地产

  府前龙樾在5个地块中打造景观组团,将园林景观与业主互动交流融合一体,让业主在家门口实现可观、可游、可玩。府前龙樾的园林,更是汲南北名园精粹,并以天、地、人、己的四合理念,匠著“一宫五合苑,一带十三景”具有东方之境的怀柔山水园林,精雕细琢,一园盛景,处处皆显东方美学之大成。

  此外,人车分流、人脸识别、部分单元电梯入户等细节尽显。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