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这家养老院用高品质解读“从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享”

2020年08月05日15: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这家养老院用高品质解读“从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享”_北京日报APP新闻

  伴随着养老产业的完善发展,养老服务要求的提升,“悦享年华”成为了描绘老人晚年生活需求的确切词语。

  “享”源于满足,仅仅是老有所养,已经不能充分体现当今老人的生活、精神需要。从保障温饱的传统养老,到受到专业照护、合理膳食、学习知识、开阔眼界,为精神世界提供丰富的滋养,老龄群体正在经历“医食住护娱”五个核心层面的需求提升。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渴望在保障健康的基础上,收获更高品质、更快乐、更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华润置地康养业务作为华润集团大健康战略的开拓先锋,主动承担起提升中国长者生活品质和全民健康水平的企业使命和社会担当,本着“以人为本,润泽年华”的理念,明确“轻重并举”、“医养结合”的业务模式,整合集团资源优势,沿承置地优良品质传统,构建养老地产、养老服务、养老科技和养老金融协同配合的城市养老新生态,打造大健康全龄段全产业链康养综合服务平台—悦年华,致力于为中国长者和家庭提供高品质康养服务,悦享美好年华。

  悦年华 | 颐养中心(北京黄村)是一家位于南五环外大兴黄村双高路与兴业大街交叉口的北京高端养老院,建筑面积约4500余平方米,设有75张床位,周边道路通达,到达市区时间30-40分钟。园区紧邻滨河公园与翡翠公园,清澈的水岸线生态景观与丰富的植被环境,在供给大量新鲜氧气的同时,还可以为入住的长者们带来四季皆景的良好体验。

  悦年华 | 颐养中心(北京黄村)采用独立园区规划,设计有探访停车场和四大专属主题花园,有序的將一河、四园、一城、一院的设计理念进行延伸,室内室外环境充分交融,动静相宜,大程度上保证老人安全的同时,营造出舒适的颐养氛围。这也是华润集团在用实力,诠释着什么是“有品质”的北京养老院。

  悦年华丨颐养中心(北京瀛海)总建筑面积18,378㎡,共设有202个房间,340余张床位。颐养中心拥有专业的照护与医护团队,接入顶尖医疗资源与国际权威专业照护体系,为长者未来的高品质起居生活与悉心的康养照护服务提供一切专业保障。

  悦年华丨颐养中心(北京瀛海)将“五心级”服务作为服务理念,针对自理型长者和护理型长者的不同生活照护需求,制定涵盖医、食、住、护、娱的个性化康养方案,真正实现从养老到享老的晚年生活品质升级,开启了北京养老服务的新格局。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