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旭辉发布CIFI-7体系 打造新时代智慧健康生活

2020年08月17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20年8月15日,适逢旭辉集团20周年之际,CIFI-7第七代产品正式发布。

据悉,作为旭辉全新一代产品体系,CIFI-7体系是以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为出发原点,致力于创造超出预期的美好生活。在本次发布会上,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范逸汀表示,基于对疫情背景下新时代人居需求的重新思考,本次发布的CIFI-7体系从生活细节出发,探寻现代城市人群心中会心一笑的诸多场景,找到微笑曲线的“两个端点”和“一个开口”,即CIFI -7核心发布的三个拳头产品:special空间、主题乐园和操作系统。

据介绍,为了更便捷智能的操作,本次旭辉联手阿里,首次将居家、物业、社区及城市四大维度进行互联互通,发布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打破行业壁垒,为家拓展边界。

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

旭辉控股CEO林峰

旭辉控股CEO林峰表示,每年都投入一定费用到老旧社区的改造,哪怕交付10-20年的老社区,都会力所能及的维护好。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旭辉推出了悦居焕新“点亮行动”,专门为老社区进行归家动线的品质提升改造,目前已为15座城市共计50余个老社区进行了提升改造,为千万户业主家庭点亮了归家之路。

此外,旭辉还针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推出全维服务价值体系——悦心服务,以全周期、全维度的服务,焕新旭辉社区的美好生活方式。

据林中介绍,该服务体系主要由人、标准、社区和平台四个元素构成:首个元素是“人”,旭辉特别打造悦心服务官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全程一站式的关怀服务;第二元素是高品质服务的基础——“标准”,旭辉悦心6+N服务标准包含全周期6大环节服务及N个社区生态服务,打造一站式客户体验;第三元素“社区”则是致力于营造有温度的37℃社区,传递旭辉特色的生活方式,让社区充满活力,更充满温度;第四元素则是“平台”,以悦心服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服务终端,为业主和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体验。

据悉,全新的CIFI-7模块将在上海、合肥、南京、重庆、长沙、昆明、福州、潍坊、洛阳、江阴等城市相继落地,最新的产品理念将在重庆首次亮相,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未来人居产品。(吴晓琴)

(责编:吴晓琴、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