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建一局旗下统一地产品牌中建智地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25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由中建一局、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智造美好生活·2020论坛暨中建智地品牌发布会北京举办,中建一局旗下统一地产品牌——中建智地正式发布。

智造美好生活·2020论坛暨中建智地品牌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表示,打造高品质人居,让人民享受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红利,既关乎到城市的活力与未来,也是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亦是中建集团作为央企的责任所在。

“希望中建智地在保持高品质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双轮驱动’良好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坚守‘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提供更多经得起时代检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所需的优质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以智慧和科技,努力探索品质人居的解决之道,实现‘智造美好生活’的蓝图愿景,为地产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单广袖说。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建一局积极投身保障性住房、易地搬迁扶贫建设,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

据罗世威介绍,今天发布的中建一局旗下统一地产品牌——中建智地,是中建一局秉持“客户至上”原则,以智慧、品质、服务为人民“智造”美好生活的又一次自我革新,是在服务基础设施、环保水务等国计民生领域基础上,以生活空间的改善提升,助力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的又一次产业升级。

中国新闻周刊总编辑吕振亚在致辞中表示,着眼于满足群众改善生活品质的需求,发挥城市更新的力量,加快提高城市发展质量,是政府、房地产行业和社会各界都要面对的重要命题。他说,只有具备探索和转型的勇气,才能把握时代的风口,随着5G、物联网和AI技术的兴起和成熟,包括智慧城市建设在内的各行各业都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认为,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打造立体园林式建筑,成为“自给自足”生态城市的基本细胞,是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也是未来住房消费升级的重要发展模式。他认为,中建集团是非常有战斗力、有创新力的团队,希望能引领行业转型,助力美好生活。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表示,建筑业、房地产业未来发展的空间,就在于如何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他表示,宜居、绿色、智能是房地产营造美好生活的三项重要指标。

据悉,截止目前,中建智地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海南6省15市开发房地产项目23个,土地储备超300万平方米。未来,中建智地仍将深耕一二线及高增长城市,伴随中国经济的增长,与中国最优秀的城市群共生长。

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表示,中建智地作为“以智慧创价值、以品质筑人居、以服务致美好”的践行者,在产品打造上,有一套严苛的产品线标准,持续用智慧升级迭代,注重整体规划、户型研发、景观设计,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人居体验。(王仁宏)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