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重大工程 建设正酣(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9月30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9月20日,铺轨机在川藏铁路拉林段控制性工程——藏木雅鲁藏布江双线特大桥上进行作业。
  鲜 敢 丁庆滨摄影报道

  9月20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4航站楼和卫星厅建设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影像中国

  9月13日,浙江交通集团金台铁路东安隧道里,建设者正在打磨换铺好的500米长轨。
  王跃国摄(影像中国)

  9月18日,湖北宜昌伍家岗长江大桥进行主桥主缆架设施工。
  王 耿摄(影像中国)

  8月31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熊洪帅摄(人民视觉)

  当前,各地各有关部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在铁路、公路、机场、水利、能源等领域,工程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建设者们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抓好在建和开工项目,加大施工组织力度,严格管控工程质量安全,为重大工程项目不断取得进展提供保障。

  既稳投资,又惠民生;既利当前,又利长远。重大工程建设正酣,积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30日 10 版)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